巴州区总工会十届二次女职工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魏昱彬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3

   3月19日,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靖,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红梅,党组成员、法援中心主任杨晓萍出席会议。巴中市巴州区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女劳模、基层工会先进女工作者等约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红梅代表第十届女职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内容,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2020年全区女职工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特别是围绕疫情防控和“六保”“六稳”工作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全区工会女职工组织将强化思想引领,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大局,贡献巾帼智慧力量;突出依法维护,形成女职工维权合力;坚持关爱服务,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还为我区荣获第八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集体及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都做了交流发言。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巴州区职工活动中心工运史馆及观看精彩茶艺表演。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