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开展“活力青春·快乐运动”职工活动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25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传播体育文化,积极践行全民健身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职工队伍团结意识,近日,巴州区市场监管局在天马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活力青春˙快乐运动”职工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参与活动的职工们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活动设置了健康长跑、丛林穿越等运动项目。健康长跑路线由天马山国家森林公园步行道入口出发,行至寨子口,全程大约7公里。职工们坚持扎实跑完全程,到达终点时,大家都露出了胜利的微笑。丛林穿越让职工在游玩冒险的过程中,呼吸大自然赋予的新鲜空气,感受树顶闯关带来的新鲜、刺激、挑战与锻炼。
      此次职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健康,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充分体现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激情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