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二人民医院机关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区第二人民医院机关工会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9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庆祝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8月26日上午,巴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在天马山森林公园开展了“活力青春·快乐运动”职工长跑比赛,此次活动由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会举办,院党委副书记王德强,各科室主任及部分职工参加活动。
  早上七点,参赛的全体干部职工在天马山森林公园跑道起点集中,鲜艳的团旗迎风飘扬,青春的脸庞写满希望。王德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要求,以良好的形象和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跑出风采,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赛出新时代青年医务人员的新风采。
  天马山森林公园的八月,绿意盎然、馥郁芬芳。随着一声令下,男女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奔向4公里的终点。他们乘着自然的微风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紧张角逐。每一次的抬脚、每一米的超越,都是一次自我挑战。一声声口号,充满激情、热血,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参赛者纷纷跑完全程,一个个酣畅淋漓、精神饱满。院领导为获得名次的长跑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纷纷表示,将变长跑为“常”跑,更加注重平时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团委开展了趣味拓展比赛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饱览山间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此次活动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职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
  
  值此建院70周年之际,医院开展职工文体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活跃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让我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勇挑重担,踔厉奋发,始终以护佑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己任,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健康巴州再谱新篇章!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