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教育工会开展“五一、端午”系列活动
作者:区教育工会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9

    为了在教科体系统弘扬劳模精神和传统文化,传递组织关怀,凝聚人心,为巴州区学校决战中、高考聚能助力,区教育工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了初三、高三教师慰问活动。受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冠华的委托,区教育工会以“端午”为契机,慰问了巴二中、大罗初中等20余所学校的高三、初三年级骨干教师,为决胜中、高考聚能助力。
    二是开展了先模慰问活动。区教育工会班子成员在“五一”期间通过深入学校、家庭走访等方式慰问了多名劳模、先进工作者、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和优秀教师,激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三是开展了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区教育工会班子成员深入困难教职工家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同组织一道战胜困难,创造美好明天。  
    四是召开了“五一、端午”座谈会。区教育工会召开了基层学校的优秀工会干部代表和2021年度“四川省最美女职工领读人”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交流经验,研讨工作。会后还举行了工人运动和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区教育工会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社会影响良好,深受教职工好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