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教育工会开展2022年困难教职工“回头看”专项工作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0

       根据《巴中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回头看”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巴州区总工会工作安排, 4月中旬,巴州区教育工会组织班协助巴州区总工会开展了“2022年巴州区教科体系统建档困难教职工回头看”专项工作。
       此次工作由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带队,并通过入户了解、数据核实、到校座谈等方式,分别对2021年建档的18名困难教师进行了回访。
       回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建档困难教师在家庭生活、家庭收入、家庭支出、工作等方面近况,并根据教职工的家庭人均收入进行初步评估,以决定对其是否进行再帮扶或退档。
       下一步,巴州区教育工会将组织专班分学区对2022年以来因意外致困的教职工进行摸底,对符合条件的教职工严格审核把关、坚持精准建档,全面落实帮扶工作机制,做到应帮尽帮,准确上报,竭诚服务好每一位困难教职工,为他们筑牢生活保障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