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小学工会:认真组织开展“三八”庆祝活动
作者:冯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5

      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3月8日,巴州区大和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在学校工会的组织安排下,全体职工齐聚运动场,开展了激烈的乒乓球比赛。方寸之地有乾坤,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擦边球打得精彩纷呈,进攻精准,防守有道,打出了赛场的精彩与欢乐,观赛者们情绪高涨,都为好球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为获奖职工颁发了奖品,为全体女职工送上美丽的鲜花,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女职工欢聚在会议室开展座谈活动。座谈会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与会女职工们围绕学校发展、学生成才、工作和家庭等话题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承担起新时代女性的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树华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全校女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他对女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建设和睦家庭,教育好子女,孝敬长辈;二是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做一个好老师、好职工、好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光彩。三是希望女职工要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水平,爱岗敬业,自立自强,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庆祝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校园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增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女职工将会继续发扬巾帼精神,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