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六中工会:巾帼展风采 砥砺谱华章
作者:程淼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5

       为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广大女职工的关爱,展示我校女职工的新时代风采,巴中六中工会组织开展“三八”系列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女职工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
       为表彰过去一年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创文迎检等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代表,学校为她们授予了“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根据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在操场举行了简短的表彰仪式。学校党政工领导为获奖女职工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陈馨华作为女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随后,女职工们齐聚学校操场,参加各项趣味运功。在两人三足趣味接力中培养了彼此的默契和协作精神;“爱的抱抱”使大家的心贴得更紧,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的拔河比赛无论场上的选手还是场下的啦啦队,大家团结协作、竭尽全力地比拼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操场边展出的一幅幅书画、一张张照片和一件件精心编织的手工作品,不仅展示了女职工们的灵心巧手和精湛的业务能力,更是满载了她们对生活的赤诚与深情,充分展示了全校女职工乐观自信、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和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
       学校还利用展板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等女性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帮助全校女职工凝心聚力、释放了压力,展示了六中教师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精神。广大女职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