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机关工会: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作者:区委编办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30

      为增进了解、促进交流、激发活力、凝聚战力,进一步丰富编办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机关氛围,1月28日下午,区委编办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以趣味游戏开场,红蓝绿三队“逐队厮杀”。“三人两足”步履蹒跚、目光坚毅,“纸杯串烧”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气球挑战者”团结协作、步调一致,“你来比划我来猜”积才集智、妙趣横生。加油声、鼓劲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寒冬难挡热情,挑战焕发激情。个人主动融入集体,齐心协力为团队而战,在欢快愉悦气氛中,大家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团建活动在慷慨激昂的集体诗歌朗诵—《盛世中国》中落下帷幕,回顾百年中国、感悟日新月异、感念祖国伟大、汇集豪情壮志,机构编制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胸襟和担当,在这个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在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