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机关工会:读红色经典名著 悟高尚情操真谛
作者:谯龙、万伦静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28
     
      近日,区委编办联合区关工委开展了以“读红色经典名著 悟高尚情操真谛”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加大全国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干事激情。
                                                          
      诵读前,大家认真挑选诵读篇目,精心制作PPT,积极准备音乐,反复练习普通话。诵读现场,大家入情入境、抑扬顿挫的诵读了红色经典诗文及爱国励志佳作,既有“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满腔豪情,也有“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无限追思;既有“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的家国情怀,也有“唯吾巴中,气宇不凡”的热情礼赞。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件件刻骨铭心的事迹,抒发着巴山儿女对党忠贞不渝、对祖国无限热爱,表达出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时代心声。
      诵读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勇担时代责任,更要以此为契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参与意识,做到全员使用普通话、说好普通话,为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贡献编办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