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汇鑫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巴中汇鑫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3

3月6日,巴中汇鑫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全体女性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户外联谊活动。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在厉行节俭,不铺张浪费的原则下,组织公司全体妇女职工进行一次户外联谊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进了职工的友谊,交流了同事的感情,提高了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我司女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更好的参与日常工作,感受到党的温暖。


  通过“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 ,加强了干群关系,激发了女职工干事活力,调动了积极性,彰显了我司妇女的巾帼大爱精神,增强了妇女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汇鑫公司女性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妇女度过了一个有意义、又愉快的节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