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工会:巴州区司法局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杨立卓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2/02
为切实把局党委关怀、工会的温暖及时送到党员干部几困难群众的心中,按照区委及区级相关部门的要求,1月25日,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6人,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12人、老干部4人、困难职工遗属2人。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飞在慰问中表示,一年来,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决策部署,在岗位上尽职履责,在助力系统发展、法治建设,服务区委中心大局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最后决战,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守住的是初心、守住的是责任、守住的是“忠诚、尚法、为民、担当”的信仰。干部职工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局党委十分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慰问既是表达关心,也是殷切嘱托,希望全系统干部职工继续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团结意志,发扬“敢担当、敢进取、敢破难”的奋斗精神,共同为擦亮“巴州司法”的金字光辉贡献力量,为推动巴州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及机关单位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