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工会:巴州区教育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作者:李月英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区教育工会于6月30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慰问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并发放慰问品的方式进行。城区中小学、进修校及东、西城学区边远农村学校防疫复课一线的教职工及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区教育工会在家班子成员,东、西城学区主任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常委、区教育工会主席孙山首先转达了区教科体局彭冠华局长、苟中良书记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兵元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工的亲切问候。孙山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当前的国际国内防疫形势,我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全力出击,广大医务工作者,以钟南山、李兰娟、陈薇等院士为代表的科学家、科研攻关人员团队,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物资及物流交通保障人员,教职员工等社会各个群体奋勇争先无私奉献,团结广大人民群众打了一场史无前例、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并取得了决定性成果。而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发达国家和以巴西、印度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疫情还在快速蔓延,危及世界。他说,“我国疫情防控所取得的决定性成果,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广大教职工会员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广大教职工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当前教科体系统开展的教育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高考中考、脱贫攻坚、控辍保学、安全、信访、稳定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并时时绷紧防疫这根弦不麻痹、不松懈,为巴州教育事业和工会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教职工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党的恩情,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