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组织学习新《工会法》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履职能力,3月10日下午,巴州区总工会在机关4楼会议室组织举办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培训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巴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李红梅全面介绍了《工会法》的修改背景和过程、主要亮点、重要意义等,对新旧版《工会法》修改的部分进行了对比,围绕新修改的《工会法》如何适应当下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工会法治化建设,更好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进行了讲解,帮助区总干部职深入理解新修改的《工会法》。
       巴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樊克俭强调,全区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改的《工会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做好全区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回应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为契机,把学习《工会法》与学习涉及维护职工权益的法律法规和开展工作需要的其他法律法规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工会法》有了更深层次、更具体形象的认识和理解,对工会工作和相关政策有了新的认识。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