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峰勉励受助困难学子要感恩奋发
作者:沈昌文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8/16

  8月13日,巴州区召开资助学子回访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晓峰出席会议。他勉励受助学子,要懂得感恩,奋发进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下午3时,巴州区总工会会议室内热闹非凡。李珊珊等接受资助的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就几年的大学生活以及人生感悟进行交流。王晓峰听取了同学们的情况介绍,对大家进入大学后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不惧暂时的困难表现出的坚强和信心由衷赞赏。

  王晓峰要求,受助的大学生一是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攻坚克难。经受苦难,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同学们都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只要你们坚定信心,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大家要把关心关怀化作克服困难的动力,加油鼓劲。二是要用一颗感恩的心丰富自己。学习是基石,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只有好好地学习,才能为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要把各种关心关怀化作学习的动力,用心学习,刻苦学习。三是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在困难时,同学们得到了有情人的关心关怀。在出生社会后,要用自己的成绩用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

  王晓峰表示,区总工会及相关组织将采取多种方式,发动唤醒更多有心有情之人,来关心关怀大学生。对于已经资助的学生,和2010年考入的困难新生,区里都将给予关注,给予支持,让学生不因家庭的贫困而被拒之于大学校门外。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