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食药监管局工会:以活动开展为契机 激发妇女同志精、气、神
作者:巴州区食药监管局工会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起步之际, 3月6日下午,区食品药监管局工会开展女职工座谈会、演讲比赛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全体妇女干部监管履职的责任,激发争先创优的干事激情。活动由纪检组长王霞主持,全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女同志积极热情、发言踊跃,就如何转作风、惠民生,加强自身修养,认真监管履责等话题畅所欲言,谈体会、谈认识、谈经验、谈感受,氛围和谐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当前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全面完成,面对新职能、新任务,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用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当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忠诚卫士。并对2013年妇女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布置2014年工作,各党组成员对女职工们爱岗奉献、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勇挑重担、拼搏进取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
    随后进行演讲比赛,代表不同年代的12名选手用掷地有声的语言诠释着自己对工作的理解,对信念的坚持,用真挚的情感传达着对生活、对事业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现场打分评出名次并颁奖。
    党组书记、局长卢毅对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点评,认为演讲激情澎湃、情感真挚,展示了新时代自信乐观、果敢坚强的女性风采,彰显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巾帼形象。并对全局女职工提出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树立形象、热爱生活,争做自尊、自重、自立、自强、自信的时代新女性的要求。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