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女职工于冬梅刘文静参加巴中市医疗卫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区卫生局工会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4/29

   “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时,要坚持‘四不准’,其主要内容是什么?”主持人话音刚落,巴州区卫生局代表队选手脱口而出:“对照检查材料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在查‘四风’、重在写问题、重在找原因、重在查自身,不准用工作成绩代替缺点问题、不准用集体问题代替个人问题、不准用枝节问题代替实质问题、不准用客观理由代替思想根源。”“回答正确,加30分。” 顿时,演播大厅内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4月15日上午,巴中市医疗卫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在市电视台七楼演播大厅举行。全市共有巴中市中心医院、巴州区卫生局、恩阳区卫计局、通江县卫生局、南江县卫生局和平昌县卫生局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巴州区卫生局通过层层选拔,推荐区疾控中心的于冬梅、区人民医院的黄元庆和区卫生进修学校的刘文静3名选手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并由于冬梅同志担任代表队的队长,随时督促和抽查参赛队员的知识背诵情况。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抢答环节尤其精彩,经过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巴州区卫生局代表队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既考察了参赛选手党的理论知识和卫生政策法规的掌握情况,也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和反应能力。我区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于冬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