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妇幼保健院工会2020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简报
作者:区妇幼保健院工会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2

 

    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缓解全院女职工在日夜防控疫情中的压力和紧张情绪,激励女职工工作热情,用康健的心理素质投身到工作中,感受院如家的温暖,营造积极、健康、温馨的和谐家园。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三八”活动。
    活动一: 节日致辞
    3月8日,院长赵思强通过云视讯向全院女职工节日致辞。赵院长讲到: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女职工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忠诚履职、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她们的奋斗精神表示敬意并致以节日祝福。

    活动二:慰问一线人员
    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和女工主任向院内和江北社区服务中心一线人员开展慰问活动。关心身心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三:心理疏导培训
    3月8日19:00,为关心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院工会主席白小莉组织院内女职工开展心理疏导培训。

    在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交叉感染,各科室女职工负责人在院内7楼会议室现场接受培训,其余女职工通过云视讯参训。白主席对应激情绪、心理指导、自我防护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线上线下全院女职工积极认真听讲,感受到院如家的温暖,更加坚定了她们战胜疫情、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触碰右侧展开